S__47966856.jpg

我之前就在想如果要寫開箱的話,第一個要寫的一定是明色美顏水

不是因為它是日本皇室御用品牌(皇室御用聽起來不覺得就很適合我嗎

而是它真的很有效,難怪可以熱賣超過百年

一開始是在日本唸書時同學推薦的

我自己用過之後覺得很好用、價格又便宜,就一直用到現在

 

日本百年保養化妝品牌

MEISHOKU明色美顏水

台灣售價:90ml/259(日日美鋪購入)

明色美顏水1.jpg

明色這個牌子在日本很有名,很多台灣人去日本玩也都會採購明色的保養品或化妝品,而美顏水算是明色的當家招牌,就跟SKII的青春露一樣,請無視它的包裝有點老派的感覺,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抗痘、袪痘、除粉刺和清潔毛孔。

 

明色美顏水2.jpg

官方建議的用法是把美顏水沾濕化妝棉,大約五十塊硬幣的大小,然後輕拍或按壓在臉上,但我自己的作法是用螺旋的方式輕輕擦過全臉,鼻翼兩側、人中、下巴這些比較容易長粉刺痘痘的位置在多擦幾次加強一下

不用怕浪費,它一瓶才兩百多塊,沾滿整張都沒問題

 

明色美顏水3.jpg

美顏水在清潔毛孔這一塊的表現很不錯,擦出蠻多髒污的,上面一點一點黑黑的是鼻子的黑頭,比較表層是可以清掉的,太深的就沒辦法,擦的時候注意避開眼睛周圍,有次我不小心用到眼睛,你不會想明白那種感受的……

 

明色美顏水4.jpg

明色美顏水的包裝跟官網都有註明不要濕敷,欸逗~但我個人就是覺得濕敷很有用,臉上如果有痘痘或粉刺,我會把化妝棉剪小塊沾濕美顏水之後直接濕敷,大概35分鐘,小痘或小粉刺會直接消失,你沒看錯就是消失!大濃痘敷一次可以馬上消濃退紅,而且原本痘痘發炎都會痛,敷完馬上不痛,但如果痘痘已經破掉、有傷口就千萬不要敷,會痛到你打自己的臉

 

※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的,濕敷會很痛,可以改用點的,就跟用痘痘藥一樣,點一些在痘痘上,效果差一點但也不錯

 

明色美顏水5.jpg

要說美顏水有什麼缺點的話,有兩個

一是味道,美顏水的味道很難形容,很濃烈的香味,有人說像明星花露水的味道,我沒有聞過明星花露水所以不知道像不像,但味道確實非常的復古,擦在臉上的時候會比較明顯有酒精味,有些人可能不能接受,但只要有效我可以忍~

二是刺激,含酸的保養品本來就會比較刺激,有些人的皮膚太薄或是太敏感每天用可能會承受不住,可以隔天或隔兩天用,也可以純粹用來消痘痘

 

明色美顏水6.jpg

美顏水我自己是已經用了好幾年,固定會回購的保養品

其他部份是還好但痘痘粉刺這一塊是真的非常有效,痘痘肌女孩必備

明色美顏水在台灣的門市好像比較少看到,大家可以直接上日日美鋪的網站買比較方便,專門賣日本保養品的網站>>日日美鋪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a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